Hi guys !!  

這週要分享的是 吉妹的日常妝容(日常到在睡夢中也會畫的那種)

雖然不專業

但是 簡單、迅速、好上手!

 

Let's go 

 

 

在妝前保養結束後 我會先擦防曬(右:orbis的小黃瓶防曬 不會讓我長粉刺 )

當作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再來 妝前乳目前常用的是 maybelline的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名字那麼長到底是要逼死誰?)

上面這兩罐都已經用光很多次了 

 

 

底妝最近常用的是 妙巴黎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 

cp值高的粉底液 有人說他會暗沉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的粉底

 

 

用韓國的v牌美妝蛋上勻粉底

 

 

遮瑕膏是 ETUDE HOUSE 萬飾如易魔術氣墊修飾筆

我覺得個拿來遮 黑眼圈很好用啊啊啊啊 

遮瑕度佳 不會乾裂 持久度也不錯 開價中可圈可點的遮瑕

一開始先用粉色的畫一個ㄏ的形狀 一樣用海綿拍開 將黑眼圈校色+遮瑕

 

 

 

再來用自然膚點在眼下跟鼻子 稍做遮瑕跟打亮

黑眼圈真的不好對付

 

 

底妝完成之後 先用Nars 的眼影打底膏

如果眼皮有粉底積線要先拍開

這個步驟要在定妝前哦 

使用眼影打底膏不僅可以預防尷尬的眼皮積線 還可以讓眼線、眼影更顯色持久

 

RCMA 蜜粉 + 刷子 定妝全臉(刷子連結:妳一定要擁有的十支刷子!

 

尤其是有遮瑕膏的地方一定要多滾幾圈!


ok~再來進入眉毛君的部分 

 

我會先用 大創的眉筆(粉紅色的那隻)畫出眉尾

再用 maybelline 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 塗滿整個眉毛

最後 再用大創的眉毛雨衣 top coat 一下 用水柱噴射也不會掉漆!!!

以上為眉毛三部曲

在此無法提供畫眉毛圖文方法 否則這篇會跟卷宗一樣長............

眼妝的部分我習慣先畫眼線(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先畫眼線拉

 我通常只畫眼尾

原因是:偷懶

不過眼線筆用來用去 最愛的還是kiss me 

 

 

本人 人生目前最愛的眼影盤登場~~~~

Tartelette in Bloom Palette!!!!!

smarty pants 當眼窩色

再用 rebel 畫在眼尾與眼頭的眼摺線內

 在眼尾後三分之一 一樣用rebel 提高深邃感

 

funny 亮粉色 拍在上眼皮中央提亮

 

 

SHISEIDO 的夾毛夾 + kiss me 睫毛膏 

刷上下睫毛

 

 

腮紅我最常用 benefit 的美頰秀秀盤!

這是去年的組合

今年也有出類似的一盤 (summer有買 叫她改天分享!!!)

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值得

看我都用凹了......

首先用胖胖刷沾取右下淡淡橘色 打在整個臉頰 

很細的珠光 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完全不會顯毛孔 

 

再使用 benefit 最有名的修容 hoola ! 

最後再用一點中間的玫瑰色

輕輕的打一點在顴骨

顯一點氣色

 

有時間的話 會再加一點

Luara Mecirer 的打亮

這盤真的美

製造出 介於 曖曖含光又看得見光芒 的光澤 

 

 

最後就試用 urban decay 的定妝噴霧 

把腮紅、打亮、修容 定住 

 

這兩隻是日常最常用的兩隻唇膏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5

(在日本官網上說是擦了會被求婚的顏色)

BBIA #6 

 

 

ok 

最後無修圖在自然光下

直接使用iPhone 相機 

完全赤裸  好羞恥

 

 

以上就是吉妹不專業日常妝容分享

用iphone拍照果然還是很遜

所以我決定去買相機了

等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Gina X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