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2.jpg

 

 

 

 

ColourPop 是一個美國加州的美妝品牌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它非常平價 彩妝品質又好

而且有直送台灣  免運門檻50美

前陣子打8折的時候我也有下手

真的非常划算拿~~~

今天要試色給大家看的有兩種產品

一樣是Ultra Satin Lip 絲絨液態唇膏

IMG_5250.jpg

有別於霧面質地 它屬於半霧面

我非常喜歡這種質地 因為我覺得霧面有時候太乾了

我買的大部份都是最暢銷的色號

先看一下手部的刷色

IMG_5222.jpg

 

第一支是跟Kathleen Lights聯名的Aquarius

IMG_5212.jpg

帶橘的裸色

很歐美風的日常色

 

Echo Park

IMG_5213.jpg

Catie推薦過的色號

是一個粉橘鮭魚色

 

也是Kathleen Lights聯名色 Alyssa

IMG_5214.jpg

是一個紫色調的粉色

前面這三個顏色都比較粉嫩可愛

很適合日常

 

Strut

IMG_5215.jpg

新的Sand系列

我覺得翻成中文就是土色

不友善唇色系列

 

也是Kathleen Lights 的 November

IMG_5216.jpg

很亮的桃紅色

帶有一點螢光感

很意外我沒有那麼喜歡

 

Calypso

IMG_5217.jpg

深豆沙色

超好看的 

擦起來有氣勢又有氣質

 

Dopey

IMG_5218.jpg

是一個紫色

不是每個紫色都適合每個人

紫色就是挑人挑色挑質地可能還挑天氣跟心情吧

但是這支我覺得很適合我

擦起來的效果我好喜歡

 

這幾個顏色我最喜歡的三個是:Aquarius、Calypso、Dopey

 

再來要分享的產品是ColourPop這幾個月才新出的粉狀單顆眼影

除非買一組的

不然是需要磁鐵盤來收納的哦

IMG_5220.jpg

我總共有這13色

第一排是5個珠光色

IMG_5227.jpg

 

IMG_5223.jpg

Let me explain 是一個淺香檳色

很適合拿來打亮眼頭

不過最厲害的是 它當臉上的打亮超美的

Liar, liar 是粉調打亮色

我買來做粉色系眼影的打亮色

Ego 是一個古銅玫瑰色

High Strung比它更深一點 而且顯色度超高

這兩個色都超級美

可以拿來放在眼皮中間當重點

Goody two-shoes是一個灰調的銀黑色

不太適合亞洲人 會看起來髒

 

再來是第二排5個粉色系的霧面色

IMG_5228.jpg

IMG_5224.jpg

Say I do 適合當少女系眼妝的打底

Labyrinth 是一個乾燥玫瑰色

Made to last 是一個紫藕色 適合做冷色系眼妝的打底

Cloud nine 是一個冷調咖啡色

這兩色搭配畫眼妝超級適合

 

再來是最後一排的暖色調霧面色

IMG_5229.jpg

IMG_5225.jpg

Wake up call 是一個萬能打底色

Bel air 也是 它色調中性 像駝色

Note to self 是一個中規中矩的暖調咖啡色

Top Notch 是一個很美的紅棕色 適合暖色系眼妝的最深色

 

粉狀單色眼影粉質都蠻不錯的

好暈染 會輕微飛粉 不嚴重

顯色度跟色澤呈現我覺得都有80分

推薦色:Let me explain、High Strung、Made to last、Top Notch

 

ColourPop的彩妝CP值真的很高

加上現在又有直送台灣不用找代購

免運門檻低 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買

也常常有活動

薩摩推薦!

大家下週見

 

 

 

 

arrow
arrow

    Gina X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