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96.jpg

 

 

之前說要做的指甲油分享來啦

今天介紹的方式以品牌來分類

(每一張照片都是上兩層的效果)

第一個介紹的品牌是Angelariel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它最近開始進駐百貨專櫃

基本款一瓶是台幣218元

但是常常會有活動 活動時買蠻划算的

要使用時要把方型蓋子拔起來

IMG_3598.jpg

IMG_3613.jpg

刷頭寬度很不錯

乾的速度差不多是當上完第五隻手指第一隻就乾了

這個牌子我目前買了5個顏色

May 041

IMG_3556.jpg

算是一個正粉色

擦起來帶有螢光感

擦在我手上不是很顯白

就是有點顯黑

所以我會拿來跟別色搭配

不會整手擦

 

Charles 051

IMG_3558.jpg

超有氣質的裸膚色

我在找這種顏色的時候

本來是看上另一瓶比較帶黃調

但是試擦後發現沒那麼好看

反而是這色襯膚色又有氣質

 

Cara 080

IMG_3557.jpg

這罐是跟May 041一起買的

兩個搭配在一起擦很好看

這罐也適合單擦

 

Andre 083

IMG_3562.jpg

一個靛藍色

想說不要都買粉啊紅啊色系的

有點不好塗勻

每種顏色都會讓質地有一點點不一樣

沒塗好很容易把手弄得髒髒的

 

Rosemary 044

IMG_3559.jpg

金屬光的顏色

微帶粉 不算玫瑰金

比較像是玫瑰銀

圖片因為光直接打上來 看起來很閃

其實實際不會那麼亮

若覺得整雙手都擦太高調

金屬光很適合當作點綴

這是Charles 051跟它搭配的樣子

IMG_3560.jpg

 

瓶身設計:

刷頭設計:

乾的速度:快

 

再來是UNT

UNT的其中兩個系列

一個是一般指甲油(台幣199元

一個叫太陽感光指彩(台幣249元

好像是說太陽感的會比較亮

更接近光療的感覺

價錢也貴了40塊

但其實擦起來真的沒什麼差

銀色蓋子的是太陽感系列

黑色的是普通系列

刷頭長這樣

IMG_3617.jpg

NV245 極度異常活躍

IMG_3568.jpg

一個乾燥玫瑰色

缺點是瓶蓋滑滑的

非慣用手在擦的時候會不好掌握

 

MQ085 羅曼蒂卡

IMG_3570.jpg

ok 它是一個帶灰藍色

跟Angelariel的Andre 083其實很接近

詳情請看下圖

IMG_3631.jpg

ok 為什麼我會買這個顏色

因為.....我以為它是灰色

(what?!)

為了證明不是我眼睛有問題

附上官網試色圖

MQ085_265x265.png

你們說他是不是灰色嘛!!!

真的快把我氣死

以下開放推薦我好看的灰色

我想要深一點的灰不要太淺

謝謝大家

 

EA090 坦白

IMG_3569.jpg

它是霧面金屬色

這款我擦了三層才比較飽和哦

我覺得也是個適合點綴的顏色

瓶身設計:​​​​​​​​​​​​​​​​​​​​​

刷頭設計:​​​​​​​​​​​​​​​​​​​​​​​​​​​​

乾的速度:快

 

下一個品牌是Clio

其實蠻讓我驚豔的

Clio的指甲油質地很不錯

顏色也很飽和

代購買的一罐台幣180元

S147 溫暖可可

IMG_3563.jpg

這個可可色上手意外的好看

很襯膚色

我要好好誇獎一下它的刷頭

寬度設計得很好

一次沾的量也很剛好

IMG_3611.jpg

 

S325 金屬玫瑰

IMG_3564.jpg

很美的玫瑰金屬色

乍看跟Angelariel的Rosemary 044很相近

但擺在一起就看得出不一樣

Clio玫瑰色比較重

IMG_3543.jpg

IMG_3629.jpg

再更清楚一點

IMG_3630.jpg

其實還蠻不一樣的

金屬色的指彩都一層就很顯色

但我都還是上了兩層

瓶身設計:​​​​​​​​​​​​​​​​​​​​​

刷頭設計:​​​​​​​​​​​​​​​​​​​​​​​​​​​​​​​​​​​

乾的速度:快

 

好下面一位

KL Polish #Zoey

IMG_3567.jpg

這是美國Youtuber Kathleen Lights  的自有品牌

其實不算貴 一罐定價8塊美金

兩百多台幣而已

但是台灣買不到

代購也不容易(因為指甲油不能寄國際)

所以我買到的價錢是台幣380元

Zoey是一個紫藕色

也是當時品牌剛推出

預購期間就賣完的顏色

Kathleen Lights有說

她設計指甲油是根據她個人擦指甲油的經驗

瓶蓋要霧面的 因為指甲油用久了

瓶口有時候會有一些乾掉的部分

此時霧面的瓶蓋就比較好轉開

再來刷頭是她最喜歡的部份

她個人喜歡很寬的刷頭

我發現它的刷頭除了寬 還很厚

IMG_3619.jpg

不知道為什麼

要一次沾比較多才比較不容易有刷痕

但它很快乾 所以不會造成困擾

我會介紹比較多

是因為Kathleen Lights有拍一支影片介紹她的品牌

有興趣可以去她的頻道看

最近新出了Spring Collection

也有我喜歡的顏色

但是就像我說的

不好代購而且價錢變蠻貴

還在考慮中

瓶身設計:​​​​​​​​​​​​​​​​​​​​​​​​​​​​

刷頭設計:​​​​​​​​​​​​​​​​​​​​​​​​​​​​

乾的速度:普通偏快

 

Mistermorden 6020 Gangs Of New York

IMG_3620.jpg

也是要把方蓋拿起來再轉開的設計

IMG_3572.jpg

這個銀色金屬光整雙手全擦也不會誇張

不過我買它是想要它跟灰色搭配

結果 嗯 我買到的不是灰色 fine

還好它自己一個人也很堅強

完全可以獨立自主耶

不過它的刷頭太細而且太長

我覺得要不是因為金屬色很好上

這個刷頭應該不太ok

價格是台幣230元

IMG_3623.jpg

瓶身設計:​​​​​​​​​​​​​​​​​​​​​​​​​​​​

刷頭設計:​​​​​​​​​​​​​​

乾的速度:快

 

最後 去年秋冬超紅的3ce秋冬系列

IMG_3555.jpg

也是要把方蓋拿起來的設計哦

IMG_3621.jpg

我買的色號是 PK23BR07

代購價格一罐台幣230元

PK23是很漂亮的鮭魚色

我很喜歡它在手上的感覺

為什麼我說了那麼多還不放試色圖呢?

因為我轉不開

對 就是使盡力氣還是轉不開

叫男人來轉還是轉不開

到底是什麼妖術!!!

我也不可能轉多緊

我猜是它瓶口乾的情況太嚴重

還是它本身質地讓它乾了就黏死

所以就只能這樣了...

瓶身設計:​​​​​​​​​​​​​​sorry我轉不開我覺得很爛

刷頭設計:sorry我轉不開我忘了

乾的速度:很快

 

很多人說這款都會讓指甲染色

沒錯 直接擦的話卸掉後指甲上會黃黃的

但是擦任何指甲油前

要記得擦底層(Base Coat)

擦完指甲油在擦上層(Top Coat)

底層是保護你的指甲

上層是讓指甲油更持久

但底層是會被代謝掉的

所以即使擦了底層

也不要超過一個禮拜不卸

這是我使用的Base Coat跟Top Coat

IMG_3626.jpg

紫色瓶蓋是底層 黑色瓶蓋是上層

底層跟上層沒有一定 就選自己覺得用順手的就好

我的這兩罐是一個美甲專業的朋友送我的

很多小知識也是她教我的

 

再來看看每支的刷頭

IMG_3632.jpg

可以看到 Mistermorden 的刷頭比較細長

 KL Polish最短跟厚

其他的差不多

好用程度

從最好用到最不好用的排序是

Clio = Angelariel > KL Polish > UNT > Mistermorden

 

今天的指甲油分享就到這了

薩摩拍完差點揮發性物質吸太多中毒變白癡

謝謝大家看完

下週見

 

 

 

 

arrow
arrow

    Gina X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