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密陀佛

今天吉妹要來跟大家分享 五月殺了多少張小朋友與國父

今日分享的還是以美妝保養和生活小物為主 

如果再加上本月買的衣服鞋子、旅行用品們

大概又是卷宗程度了.....

其他東西就之後再與大家見面  

 

 

 

首先是新進保養軍團

(有一些不在手邊無法入鏡 別殺我...)

從左至右

kiehl's 金盞花化妝水

已經用掉兩罐去了... 它的味道就是菊花茶 

能夠鎮定肌膚、保濕

適合夏日的化妝水 

而且有種讓人一直想買的魔力(好討厭)

 

倩碧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今年倩碧新出的保濕精華 老實說完全就是被超可愛外型吸引

剛好理膚寶水的精華用完了

感覺這位粉紅小妞也會是一個不錯的夏日精華

就帶她回家啦~ 

 以下為官網說明:

創新的極輕爽凝露配方與濃縮抗氧化成分,立即提供 179% 的保濕效果。
運用全新雙重作用的液體圓球科技 (Liquid-Sphere™Technology)及超保濕蓄水科技(Moisture Holding Super-Matrix),讓每一滴精華都可以層層深滲透到肌底養成保濕蓄水池,使用24小時後,持續讓肌膚變得更保濕 61%。

已經用了一陣子 每次用量大概擠壓兩下

目前用起來都還滿喜歡的

沒有香味 保濕好吸收 不油膩厚重 

 

Mario Badescu 玫瑰保濕噴霧 

我本來就是重度保濕噴霧沉癮者

已經用過大大小小各個品牌的保濕噴霧(改天來做個評比)

這罐是被Kelly燒到的 她的照片超常出現這罐!

價錢又不會太貴(換算台幣三百多)

只好手刀找代購

噴出來是滿滿玫瑰香,算是滿療癒的

保濕力竟然有感!!!

因為很多保濕噴霧都是噴感覺噴心情噴無感的 

強力推薦給喜歡玫瑰味的施主

 

belif 紫芹炸彈霜

kiehl's 亞馬遜白泥毛孔清潔面膜

兩位老朋友是用光補貨啦 

請看連結 :吉妹保養五步驟

 

Muji 無印良品

攜帶用草本潤澤保濕化妝水

味道是淡淡的草本味  

稍微有點稠度 保濕力也不錯!

 

攜帶用敏感肌乳液--滋潤型

完全無味無酒精

保濕力尚可

 

 

 洗顏防曬系列 

佳麗寶酵素洗顏粉 

已經紅很久的老屁股洗顏粉

也用掉兩罐了!

(一罐是32顆 兩罐是64顆 數學還是很好

旅行時必備 搭機時必備

清潔力很好 洗完也不會過於乾澀

方便好用洗臉聖品

 

ORBIS 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

也是補貨用

防曬力佳、不會長粉刺(安x曬讓我大長粉刺 

但是!

用在臉上後在上妝會有點乾!

用在素顏或是脖子跟身體都很推

 

佳麗寶 ALLIE高效防曬飾底乳

這個就是我目前用在臉上、妝前的防曬

目前使用還ok 

持續觀察中~

 

生活用品小物特輯 

 

無印良品 尼龍浴巾

能夠把整個身體洗得很乾淨!

尤其是夏天的背部 需要更仔細的清潔

(請各位腦補嚕啦啦的畫面,對 沒錯,就是那樣使用

 

The Body Shop 橄欖香皂

除了心頭愛 葡萄柚口味之外

橄欖也不錯 男女都適合

連結請看:療癒小物來襲

 

大創 濕試棉花棒

化妝時可用

耳朵可用

隨時都有可能用到的濕棉花棒

一個一個分裝 很衛生 

 

 

文具系列 

(我知道我答應說要寫文具手帳分享 但我....還沒想到如何呈現

所以先來分享一下近期購入的文具們  

 

ZEBRA MILDLINER 淡色螢光筆 冷色款

ZEBRA SARASA 復古色 中性水筆

 

 

我發現我喜愛的文具多數是zebra 的

(日本的文具真的很會搶錢欸)

 

螢光筆的顏色很特別也很可愛啊.....

復古筆好寫顏色也很酷啊.....

 

 

 

 

 

 

 

呼~以上就是 吉妹五月HAUL的......一部份...

 

然後推薦閱讀:

給容易手滑的你!抑制衝動購物的十大良方| 女人迷Womany

(與這篇文章根本前後矛盾!!!!!)

 

 

 

see you 

 

 

 

 

 

 

 

 

 

arrow
arrow

    Gina X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