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吉妹跟薩摩又聯手出擊啦

要帶來夏日腮紅君大賞!!

我們兩個剛好各自買了Benefit之前出的跟今年新推出的腮紅盤

也會介紹一些適合夏天日常的腮紅

給大家滿滿的大....

好氣色 

 

首先是吉妹推薦部分

 

Benefit 的腮紅盤始祖--美頰秀秀!!! (2015推出)

(稍後薩摩會介紹2017的新盤!)

大家有沒有驚見鐵片君

就知道我有多愛用 

最喜歡的用法是

先用CORALISTA 打在整個臉頰

他的顏色淡淡的又有非常非常細的珠光

有種若隱若現的好氣色 

再來使用benefit 最有名的hoola 修容

最後再用 ROCKATEUR 加深兩頰

以上步驟是不是覺得很熟悉 請點--> 吉妹日常妝容

 

 

NYX Powder Blush #Terra Cotta 

倩碧小花腮紅 #08 melon pop

NYX這盤cp值真的爆表!!!!

記得當初找代購一顆不到200元

而他擦在臉頰上就是會呈現 曬曬的 感覺

超級適合夏日

 

倩碧的小花腮紅已經紅到沒話說了.....

前陣子專櫃幾乎所有色號都要預購等待一~兩個月...

除了花紋超可愛

melon 擦在臉上呈現淡淡粉嫩粉嫩的顏色

很自然 好像皮膚很好的氣色

 

 

 

嘿嘿 再來也是一開架一專櫃

BECCA Mineral Blush Champagne Splits 

#ChampagnePop/Flowerchild 

 

CEZANNE 塞尚 silk touch cheek #02

 

Flower child 就是兩個字 很美 (什麼爛介紹

在臉上呈現 葡萄柚橘紅色 淡淡的小珠光更顯氣色

這裡還偷渡了becca 鼎鼎大名的 champagne pop

不囉唆 就是一顆讓妳閃到宇宙外的打亮

 

塞尚的腮紅在藥妝店就可以買得到了!!!

也是一顆cp值高的腮紅

還有附上小刷子(意外不難用 

很適合旅行要精簡的時候

 


再來換薩摩的腮紅

IMG_5736.jpg

先講右上角

Benefit的腮紅盤一直都很有誠意

裡面都會包含明星商品 像是Hoola修容跟浦公英腮紅

而且都是正貨尺寸

薩摩買的是今年新出的Cheek Parade頰彩大樂隊

IMG_5719.jpg

這盤除了原本就是明星商品Hoola修容、蒲公英腮紅(Dandelion)、搖滾俏妞(Rockateur)

還有兩個新產品Hoola Lite修容、GALIfornia腮紅

等於整盤是三個熱門商品+兩個新品

先不談兩塊古銅餅 裡面三塊腮紅都帶有shimmer

我覺得夏天腮紅很適合帶有shimmer(微微的或剛好的)

我個人沒有很愛Nars的orgasm就覺得亮片太大了

Galifornia 健康膚色擦起來會很美

一般膚色也可以 下手自己小心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Rockateur

鮭魚色又有一點裸色調 加上它的珠光

很百搭

蒲公英腮紅是Benefit最有名的腮紅

但我本來就不太擦太粉嫩的腮紅

而且我手臂刷色的時候覺得它不太顯色又刷不勻欸(?)

 

結束這盤 來到下個回合

IMG_5720.jpg

首先

IMG_5722.jpg

第一顆是 Too Faced的愛心腮紅

它的包裝真的超可愛超美

而且粉上面壓了一隻兔兔

不過它粉壓得比較鬆 所以一下兔兔就死了

這塊很顯色 刷的時候有點飛粉

要小心控制

Baby Love這個色號官網看起來比較裸

但本人比較粉橘 也有很細緻很細緻的珠光

IMG_5723.jpg

 

第二顆 milani的玫瑰腮紅

其實它比較適合秋冬(亂入)

簡單說一下 我覺得這塊品質沒有很好

味道不好聞 不顯色

IMG_5724.jpg

一樣是milani的

但這塊名不虛傳的Luminoso 真的超棒

粉質很細 珠光很美很細

顏色超顯氣色

夏天我超愛擦這塊

IMG_5726.jpg

elf的粉狀腮紅我有兩塊

一樣是cp值頗高的評價腮紅

sweet retreat的顏色比較粉嫩

顯色度沒有那麼高

但是一個很適合日常的顏色

IMG_5727.jpg

elf第二個色號 Cabo cabana

超適合黃皮膚 橘裸色帶有珠光

不過很顯色要小心下手

這塊我超推~

IMG_5728.jpg

make up geek的單顆腮紅heart throb

mkg的單顆腮紅要另外買它的殼或是用磁貼盤收納哦

其實它跟cabo cabana很像

但它多一點點粉

啊突然發現我又色號鬼打牆了....

 

 

 

 

 

 

以上就是吉妹與薩摩的夏日腮紅特輯

快在下面留言妳最喜歡哪顆腮紅

說不定真的有機會得到它!!!

(因為ig快要抽獎了)

 

see you 

 

 

 

 

arrow
arrow

    Gina X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