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16.jpg

 

 

 

嗨大家好今天是Summer speaking

一個月沒發文大家沒忘記我們吧

 

首先直接進入愛用品吧

IMG_7218.jpg

從清潔到保養到底妝到唇彩到身體乳

最左邊的是fancl的黑頭軟膜

很溫和的毛孔清潔 可以每天用

我日常用這個

然後一個禮拜用2次kiehls的雅馬遜白泥

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

請點這裡 乾肌x敏感肌的卸妝保養

 

再來是我這個月真的超愛的化妝水

鼎鼎大名的iope神仙水

有人說它是平價的青春露

是真的 真的有細緻皮膚的功效!!

而且這是新版的 不一定要濕敷就很有保濕力

所以用量很省 推!!!

(手邊還有另一款保濕型化妝水也在試用中)

 

再來今年GA新出的水慕斯粉底

也是我六月的最愛啊

控油持妝 但又不乾

妝感比較無瑕 但不厚重

我用的色號是4號

六月幾乎天天都用它

 

我六月愛用的底妝產品

還有it cosmetics的bye bye pores蜜粉餅

IMG_7217.jpg

拿來定妝很輕薄 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好

乾肌用也不乾

缺點是單價有點高 但我不完全不後悔買了它

不想化妝的時候 擦完防曬也可以用它定妝全臉就可以出門

 

我六月愛擦的唇彩有很多

十次大概有八次會拿這支

colourpop的ultra satin lip 色號echo park

詳細試色可以看之前的文章哦

點這裡 colourpop熱門商品試色

是一支粉橘粉橘的鮭魚色

跟我夏天愛畫的腮紅跟暖色妝都很搭

 

最後一樣愛用品是Cetaphil身體乳

這個牌子的產品都很適合偏乾或敏感性肌膚

在Costco就買得到

夏天常常吹冷氣的關係

覺得皮膚乾燥的時候我都會拿它擦身體

不黏 好吸收 又很溫和保濕

但擦乳液是看個人習慣啦 不是必備

 

再來是我六月的新玩具

 

IMG_7220.jpg

 

兩個我超愛的防曬!!!!

就是鼎鼎大名的kiehls和Lancome防曬

兩個都很輕透 又很保濕

kiehls沒有任何香味 蘭蔻有一個蘭蔻的香味

我個人是喜歡 蘭蔻的質地更水一點

但保濕度兩個不相上下

兩個我都超喜歡的

缺點就是很貴很貴

 

新寶貝還有蘭蔻第三代氣墊粉餅

其實我之前用過一些氣墊之後(專櫃開架都有)

對氣墊真的心灰意冷

但是這次比較謹慎有先去專櫃試妝

(大家買專櫃底妝 真的要去試妝啊)

妝感真的很喜歡啊

很適合日常的妝感

買了之後我每天都在用它

我買的是色號O-02

 

最後一個要講的新玩具就是Tarte的遮瑕膏

液狀遮瑕卻有好的遮瑕力 也真的算蠻不乾的

但我還沒用過非常多次

因為夏天有時候也不太想抹太多東西

多試用幾次再跟大家說詳細感受

我買的色號是light medium

眼下遮瑕剛剛好

缺點是它真的好貴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六月分享

想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想看的主題呢~

留言告訴我們好咪

下次見

arrow
arrow

    Gina X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